欢迎访问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烟台融资担保集团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惠企,助力企业创业梦想

2021-11-03 14:31:25

阅读人数: 66141

担保贷款惠民惠企

助力企业创业梦想

“实在是太感谢了,多亏咱们担保集团,这笔200万的贷款才及时送到我们手中,这下企业经营有了底气。”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女士感激地说道。

10月26日上午,陈女士将一面印有“传递国企温情,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烟台融资担保集团,对集团工作人员高效办事、周到服务深表谢意。

  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作为一家初创型科技企业,受成立时间短、资产规模小的因素影响,始终无法达到银行贷款条件,企业流动资金压力很大,有订单而不敢接,亟须贷款支持。我公司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最终以信用保证的方式,并免收企业担保费,为其获得2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企业的订单也得以落实,预计2021年将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企业也更有信心在高科技医疗领域拓展项目。在近期召开的烟台市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中嘉英瑞医疗公司成为我市唯一一家与加拿大工程院签约合作的企业,积极促进了国际最新医疗科技项目在烟台落地。

本次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申请的创业担保贷款是烟台市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实施积极就业政策的重要任务。我公司作为市级创业担保贷款承办机构,截至10月末,2021年已累计放款8488.8万,切实为286户小微、“三农”、创新创业主体提供贷款支持,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贵”“烦”问题。 

今年以来,我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小微企业融资、营商环境改善等群众关注问题,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对就业创业的促进作用,通过改变审批流程,改进运行机制等手段,实现银担“二八风险”、“差异化审核”,审批“一日办结”,进一步降低反担保门槛,将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到每位服务对象的心上。 

下一步,集团公司在紧盯业务发展目标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和效率,及时、高效解决创业群体融资需求,促进新形势下就业创业,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培育和壮大创新创业主体。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咨询建议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所有   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   鲁  ICP  备   16000027号-3

办公电话: 0531-67786 6350 传真: 0531-6786 5350 邮箱:sdrdxh@126.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左路999号担保大厦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