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11-10 15:31:37

阅读人数: 66287

微信图片_20231110152611.jpg

7月14日,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由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会长魏光明主持,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会长靖树军、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孟纪庚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靖树军同志作两会四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工作报告,他指出,两会自去年四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省担保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下,紧紧围绕两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坚持“以发展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努力发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积极打造服务平台、加强培训学习、推进行业交流、强化内部管理,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行业活动,有力的推动了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听取了两会四届一次理事会以来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青岛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威海齐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滨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弘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菏泽市菏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5家单位增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高创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桓台县金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加入协会会员单位;选举孟纪庚同志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孟纪庚同志报告了协会下一步工作规划和要点,他提出,协会将紧跟新形势、把握新机遇,以服务行业发展为己任,当好助手,建好平台,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深耕专业领域。通过积极发挥服务功能,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发挥指导功能,着力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培训交流平台,着力提升会员单位“获得感”;积极强化协会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推进我省担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魏光明会长作大会总结指出,本次理事会进一步增强了协会领导力量,绘就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工作方向,协会再次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够紧跟新形势、把握新机遇,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咨询建议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所有   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   鲁  ICP  备   16000027号-3

办公电话: 0531-67786 6350 传真: 0531-6786 5350 邮箱:sdrdxh@126.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左路999号担保大厦12F